已收藏,可在 我的資料庫(kù) 中查看
關(guān)注作者
您可能還需要
獨(dú)立站
AI+跨境出海峰會(huì)
立即報(bào)名
加入社群
獨(dú)立站近期活動(dòng)

亞馬遜cpc廣告是什么意思?cpc廣告出價(jià)公式是什么?

新品上架初期,cpc廣告是賣(mài)家系統(tǒng)抓取、收錄關(guān)鍵詞的途徑之一。用于提高店鋪產(chǎn)品的排名,增加曝光度,提高銷(xiāo)售量。

亞馬遜cpc廣告是什么意思?cpc廣告出價(jià)公式是什么?

CPC=Cost Per Click,是在亞馬遜平臺(tái)通過(guò)付費(fèi)獲得流量的第一手段。關(guān)鍵詞競(jìng)價(jià),以每點(diǎn)擊一次計(jì)費(fèi)。

cpc亞馬遜的一種推廣方法,CPC被稱(chēng)為“按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”,是亞馬遜賣(mài)家需要掌握的一種站內(nèi)推廣形式,它通過(guò)向目標(biāo)人群投放廣告讓listing得到更多的曝光量和瀏覽量,在listing符合買(mǎi)家需求、描述清楚到位、圖片足夠吸引的前提下,有助于爆款的打造和形成。尤其對(duì)于競(jìng)爭(zhēng)少、售價(jià)高、利潤(rùn)高的產(chǎn)品,更應(yīng)當(dāng)優(yōu)先考慮投放CPC。

通過(guò)獲取到的大量且有流量的關(guān)鍵詞以提高產(chǎn)品排名、促成出單。在產(chǎn)品穩(wěn)定期,通過(guò)CPC廣告可以為賣(mài)家持續(xù)帶來(lái)大量流量,保證產(chǎn)品銷(xiāo)量持續(xù)增長(zhǎng),穩(wěn)定排名,協(xié)助占領(lǐng)購(gòu)物車(chē),增加品牌曝光,配合產(chǎn)品促銷(xiāo)或者清貨等。

在投放廣告的時(shí)候,肯定要考慮成本問(wèn)題,那么亞馬遜cpc廣告如何出價(jià),其公式是怎么樣的?

競(jìng)價(jià)=目標(biāo)ACoS×單品售價(jià)×自然轉(zhuǎn)化率

為了更好地理解,我們舉一個(gè)例子:

首先假設(shè)目標(biāo)ACoS25%,產(chǎn)品售價(jià)為40美金,自然轉(zhuǎn)化率為5%。按照目標(biāo)競(jìng)價(jià)計(jì)算公式,得到每產(chǎn)生一個(gè)銷(xiāo)售,廣告期望投入10美金,每一個(gè)產(chǎn)品的銷(xiāo)售需要點(diǎn)擊20次,每個(gè)點(diǎn)擊產(chǎn)生銷(xiāo)售額為0.5美金,當(dāng)競(jìng)價(jià)等于每個(gè)點(diǎn)擊產(chǎn)生的銷(xiāo)售額,正好達(dá)成目標(biāo)ACoS,即經(jīng)營(yíng)目標(biāo)。

注意:

1ACoS和競(jìng)價(jià)成正比,考慮到ACoS上浮空間等原因,這里建議增加40%50%作為默認(rèn)競(jìng)價(jià),以獲得競(jìng)價(jià)優(yōu)勢(shì);

2)默認(rèn)競(jìng)價(jià):0.5x(1+50%)=0.75美金。

(來(lái)源:跨境小師妹)

分享到:

--
評(píng)論
最新 熱門(mén) 資訊 資料 專(zhuān)題 服務(wù) 果園 標(biāo)簽 百科 搜索

收藏

--

--

分享
跨境小師妹
分享不易,關(guān)注獲取更多干貨